三來素食館成立於1992年,當時 做素食餐飲還不盛行,即使有菜色也不多,因時代進步現代人文明病非常之多,為求身體健康,又要求營養,唯有健康又營養的素食才是人類最重要的飲食。

三來素食館剛開始的菜色由五十道菜左右素食,一直求新求變!到目前已有大約一百八十種以上素食,點心類的食品更求天然營養素食,SARS流行時為應客人需求推出49元素食便當外送,讓很多公司團體紛紛天天訂購,感謝


客戶的支持讓我們營運可以增增日上,更在網路上銷售素食便當,三來素食館的便當更是排行素食便當第一位,這些年物質波動目前三來素食館便當售價為55元,仍然維持長紅!這些都得謝謝那些十幾年來一直照顧三來素食館的舊雨新知!
國外有日本旅遊雜誌每年必定來三來素食館拍攝旅遊用餐景點!最主要是三來素食館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,每天都會有不少日本客人,新加坡,香港,韓國也不時有客人打越洋電話來詢問三來素食館營業時間,菜色,素食~~~###等問題。台灣的美食雜誌有很多家競相報導三來素食館的消息!中天美食雜誌,阿鴻廣播節目,更有一些新聞台做現場報導! 素食有時不僅是宗教信仰,也是某一種型式的環保態度,素食一樣可以吃得很健康!歡迎大家有時不妨一星期吃一餐素食感覺會不一樣。